青海:将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

作者:鄂德海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今年,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继续增加贫困地区学生接受高等教育机会,国家面向贫困地区(即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安排定向招生专项计划。

  录取条件:具有我省贫困地区户籍、在本省中学就读高中满三年学籍、符合“青招委【2011】42号、青招委【2013】4号”文件规定的在青高考报名录取条件中相对应条款的考生。生源不足时复征志愿。

  录取方式:实行单设批次、单报志愿、单独划线、单独录取。本科计划在本科提前批次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录取;高职高专计划在提前专科结束后、普通专科开始前录取。

  考生及家长必须注意的是,按国家规定,专项生入学报到时不迁转户口,户籍暂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就业报到后按有关规定迁入工作所在地区;专项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转学、不转专业,与其他学生同等享受奖助学金政策。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  邮编:810016  版权所有 @2016青海师范大学 青ICP备050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