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赴南方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按照我校与对口支援高校签署的本科生交流学习相关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赴南方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现制定如下选拔方案。

一、选派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积极进取,品德优良;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圆满完成交流期间学习任务;

3. 遵照学生自愿原则,根据分配指标按照高考成绩排名由高到低选拔。

二、交流专业及计划

1.根据两校商定,2021级本科生交流学习专业为统计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生物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五个专业,共计20名学生。

2.根据我校在各省投放的招生计划比例,结合交流学习专业、招生人数综合确定各专业交流生人数。

南方科技大学专业计划分配表

交流学校

专业

交流人数

青海

省外

南方科技大学

统计学

4

3

广西1

软件工程

4

3

重庆1

网络工程

4

3

海南1

生物技术

4

3

山东1

电子信息工程

4

3

河北1


三、培养模式

1.我校赴南方科技大学交流的学生学习模式为“1+3”模式,即一年级在南方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二、三、四年级在青海师范大学学习。

2. 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将编入南方科技大学同年级相应专业班级学习,按照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同等要求组织教学及管理。交流学习期满,学生返校继续回原班级学习。

3. 赴南方科技大学交流的学生,应按照南方科技大学培养方案修读相应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原则上在南方科技大学尽可能选修与我校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交流学习期满后,南方科技大学出具交流期间学生成绩单。

4.我校负责交流生学籍学历注册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颁发。

四、费用缴纳

交流学习期间学费按我校收费标准执行,其他费用按南方科技大学标准执行。

五、其他

1.招生录取期间电话:0971-6318787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72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  邮编:810016  版权所有 @2016青海师范大学 青ICP备050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