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工作将于622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平稳完成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结合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一)现场确认

1.时间:

1)省外考生:2022619 1800

2)省内考生:2022621 1200

2.地点:金鼎丽呈酒店(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大街171号)一楼客服中心

3.联系人:张雪梅 13997079818

4.提交材料清单

1)网上报名系统志愿确认后系统自动生成的《青海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申请表》,考生按要求下载打印,申请表每页均需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确认并加盖学校公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封面、内页原件及复印件,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网址:www.ydyeducation.com)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

4)符合报名资格的高中阶段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的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成绩册的封面及本人页、获奖证书(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有效期须在专项测试期内)

(二)考试安排

1.时间:2022622日上午900

2.地点:青海西宁市篮球协会篮球馆(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建研巷)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省内考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1.省内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2.省内跨市(州)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执行“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第13天检测)”管控措施。

    (二)省外考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知要求,省外来(返)青人员须按要求报备、隔离、核酸检测和查验健康信息。

1.青海省来(返)青人员报备系统已正式运行,请所有来(返)青人员抵青前24小时进行在线报备。微信搜索并关注健康青海公众号打开页面中低部健康卡服务平台”→打开来青返青报备模块选择来青人员返青人员模块,按提示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并按确定提交即可。

2.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青人员执行“7+7”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对行程码带星号来(返)青执行5天居家隔离和3次核酸检测管控措施。对低风险来(返)青人员执行3天居家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管控措施。

三、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考试当天由学校从隔离酒店统一带至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核查。

考试当天考生须在考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各考生需承诺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仔细阅读承诺书内容后签字。

                                         青海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  邮编:810016  版权所有 @2016青海师范大学 青ICP备050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