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生 升入本科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关于选拔2019年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生

升入本科学习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选拔专科生升读本科的有关工作要求, 我校将从2019届普通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升入2017级相应本科专业学习。为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开展,切实维护考生利益,有效提高考务工作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长:史培军

副组长:马德明 冶成福

员:王永革 马 俊 杜常顺 王士勇 李晓华

陈元涛 韩维良 于宏伟 蒋菊红 黄湘宁

(二)考务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任:马俊

员:教务处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1.我省各高校2019届普通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

2.省外高校青海生源2019届普通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及成人高校举办的应届普通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遵纪守法、积极向上,修完普通高职高专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良好,能如期毕业,身体健康。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城西校区报名时间:20181129日;

成都校区报名时间:20181124日;

2.报名地点:考生可自行选择报名地点,我校专科学生须持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非我校学生须持专科所在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张)现场报名;

3.报名费用:通过资格审核,报名成功的考生须缴纳报名费115元。

(二)领取准考证

我校专科考生准考证由所在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统一领取发放,非我校专科考生于考试前3天持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务科领取。

(三)其他要求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准确、全面填报个人信息;

2.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且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高专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3.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报名。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2019518-19日,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详见附件1

(二)考试地点:我校专科考生考试地点由所在学院负责通知,非我校专科考生考试地点为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五、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科类

专业类别

学制

计划数

备注

1

汉语言文学

文史

非师范

2

5

文秘方向

2

翻译

文史

非师范

2

5

3

酒店管理

文理

非师范

2

5

4

网络工程

理工

非师范

2

5

5

金融学

文理

非师范

2

35

6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理工

非师范

2

5

7

学前教育

文史

师范

2

5

8

应用化学

理工

非师范

2

5

精细化工方向

六、录取

(一)录取根据考生成绩,按总分排名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予以公示;

(二)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者报省考试管理中心批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手续;

(三)根据生源报名情况,我校将对招生计划做适当调整。

七、学习形式

录取学生编入我校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学习,学制2年。

八、收费标准

就读期间收费标准按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标准执行。

九、证书颁发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由我校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起点本科毕业证》;符合我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

十、监督和约束机制

(一)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加强管理,严格程序,接受社会监督;

(二)考试全部工作在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

(三)认真实行责任追究机制。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严厉查处;凡通过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报考或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或入学资格,并报生源地招办处理;

(四)其它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处理。

十一、其它

联系人:程世岳 陈智勇

联系电话:0971-6307627

附件: 1.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表

2.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2018112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  邮编:810016  版权所有 @2016青海师范大学 青ICP备05000181